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9顶配版8GB+512GB欧洲售价超1000欧元

【TechWeb】8月9日消息,近日有关三星Galaxy Note 9曝光不断,外观配置被泄露得基本没什么悬念了。现在最新消息,三星Galaxy Note 9顶配版8GB+512GB售价为1200欧元,约合人民币9661元,已接近1万元。

据消息了解,三星Galaxy Note 9外观配色仅有四款,分别是蓝、黑色、铜色、紫色,其中紫色版本后续将推出,拥有6GB+128GB、8GB+512GB两种版本可选。据说这次Galaxy Note 9将从铜质管散热改为碳纤维热管,提升了性能。

16

整理有关Galaxy Note 9配置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Note 9主要有这几大特色:外观延续三星S8差不多的设计风格,增大电池容量,S Pen手写笔大升级;采用6.3英寸的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北美、中国)/ Exynos 9810处理器(欧洲),内置6GB/8GB+64GB/512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支持虹膜技术。保留3.5毫米耳机接口,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双无线快充。

最后,有供应链给出了三星Galaxy Note 9欧洲市场以及英国市场的价格,欧洲市场的6GB+128GB版为999欧元,约合人民币7912元;8GB+512GB版为1200欧元,约合人民币9504元。而英国市场6GB+128GB版为899英镑,约合人民币7892元,8GB+512GB版为1099英镑,约合人民币9661元。具体真相只能等待今晚23点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天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