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2018年三款新iPhone泄露 都支持Face ID

如果没有意外,大约1个月之后,苹果将会发布 2018 年的三款新 iPhone 机型。目前我们已经看到各种来源的消息,这其中,苹果供应商的财报数据也是一个常见的消息源。

根据分析师的预测,苹果 TrueDepth 配件供应商 Lumentum 公布的 6 月当季的业绩好于预期,订单量的增长表明,TrueDepth 相机系统将进入今年的三款新 iPhone。Lumentum 在本周发布的收益报告中指出,季度末向关键客户提供的 3D 传感组件订单出现了增长。该公司是 iPhone X 上的 TrueDepth 系统所需的 VCSEL(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的主要供应商。

Loup Ventures 的分析师 Gene Munster 表示, Lumentum 的 VCSEL 订单增长比预期来得更早,这暗示了未来 iPhone 型号的规格,苹果很有可能计划在今年将 TrueDepth 整合到三款不同的 iPhone 产品中。与此同时,这也说明目前市场对 iPhone X 的需求是健康的。

这个结论跟之前的传闻相符。此前有传闻称,苹果今年将推出 3 款新 iPhone,包括 5.8 英寸和 6.5 英寸 OLED iPhone,以及一款 6.1 英寸 LCD iPhone,3 款新机都将支持 Face ID,TrueDepth 将为人脸识别功能和 AR 功能提供支持。

除了 iPhone 之外,Munster 认为苹果也在寻求将 TrueDepth 整合到其他产品线中,比如 iPad。有报道称,TrueDepth 和 Face ID 将出现在下一代 iPad Pro 产品中,以取代 Home 键,为无边框显示屏腾出空间。我们已经在苹果最新的 iOS 12 测试版的图标设计中看到了类似的细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