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黄章自曝:魅族16X手机将在9月发布 采用骁龙710处理器+刘海屏

【TechWeb】8月9日消息,昨日魅族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魅族16系列手机,全系标配骁龙845处理器,支持屏下指纹识别。现在最新消息,有网友发现这次发布会并没有发布黄章所提到的型号为X8手机,黄章回应确认将在下个月发布。

QQ图片20180809144008

据消息了解,有网友在发布会结束后,在魅族论坛发帖“作为15用户,我哭了!魅族,再见了。”这篇帖子提到,“看到魅族15降价500,这个环节也就2秒的时间,一闪而过,可惜我看到了!”“情怀这么不值钱!魅族只是个手机厂商!”……

黄章在深夜23点回应了这位用户并表示歉意:“实在抱歉,我在此先向15系列老用户说声对不起。15系列确实是我们打造的一款非常好用的手机,但由于上市时间较迟且研发费用较高以及处在公司运营效率在调整中,15系列并没有体现较高的性价比,在16极高的性价比上市之时不得不亏本让路。未来我们打造最好产品同时也将以最高性价比回馈消费者,感谢你的支持,再次说声对不起!”

QQ图片20180809144013

有不少网友也关心了之前黄章在魅族论坛曝光了魅族型号为X8手机,采用刘海屏+背面指纹识别设计,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对于这款手机,黄章亲自给出了答复:“16X下个月发”,型号为X8的手机即是魅族16X手机。

QQ图片20180809144017

最后,黄章透露了魅族16系列手机的备货量,首批备货有50万台物料,工厂都在加班加点不断生产。而魅族16X手机将在9月份单独召开新品发布会,究竟是怎样的设计呢?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天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