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S艺术特别版:敦煌绿色比粉碎宝石更珍贵

【TechWeb】8月9日消息,今年3月底正式发布了小米MIX 2S手机,一直有传小米将发布新款MIX 2S手机,预测是新配色版本。现在最新消息,小米宣布在8月10日小米MIX 2S将邀你鉴宝。

QQ图片20180809161254

据消息了解,小米MIX官微预热宣布:“比宝石更珍贵的是,粉碎的宝石?8月10日,小米MIX2S邀你鉴宝。”意味着,这次发布会将会是新配色版,或许和敦煌壁画上的色彩技术有一定关系,不难猜测是绿色版,与敦煌研究院合作推出“千年的幸运色”。从此条微博尾巴来看,小米MIX2S新配色就是艺术特别版。之前有博主曝光了小米MIX 2S绿色版,看上去整个小米MIX 2S背面呈现翠绿色。

QQ图片20180809161250

最后,看来小米MIX 2S这款手机打造成遇上艺术特别版,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这个绿配色的艺术名,预计这个版本价格不低,而且还是顶配限量版。具体真相只能等待明日揭晓,拭目以待。(天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