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0再曝惊喜 或将配更大容量电池

进入到2018年的下半年,众多备受期待的旗舰新机即将与大家见面。此前,根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麒麟980将在8月底9月初的IFA大展上全球首发,是第一款商用的7nm SoC。而Mate 20系列将率先搭载麒麟980登场,预计10月份与我们见面。据外媒报道,在一份华为的宣传材料中,暗示了Mate 20可能会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续航能力也更强。

在这份材料中,华为对比了之前三款旗舰机,包括3750mAh的P10 Plus、4000mAh的Mate 10 Pro和4000mAh的P20 Pro,但在最右侧的柱状图中,给Mate 20留下了更大的空间,甚至下面还压了一个锂聚合物充电宝,难道暗示可反向充电?

此前,XDA从固件中扒出的Mate 20初步配置信息有6.3寸AMOLED屏、麒麟980芯片、6GB RAM、128GB ROM和支持无线充电的4200mAh电池。

得益于7nm工艺、基于Android 9 Pie的EMUI 9.0系统以及华为的深度调教,Mate 20的续航的确可以期待下,毕竟华为在这个特性上总是能给用户带来惊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