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 3i今日开售 首发麒麟710处理器

【TechWeb】7月19日,和华为nova 3一起发布的,除了华为手环B5外,还有一款手机产品,那就是华为nova 3i。作为搭载华为全新处理器麒麟710的首发机型,华为nova 3i在让消费者期盼了半个多月后终于姗姗来迟。

15_副本

今天上午10:08,华为nova 3i正式开售,其中,4GB+128GB版售价1999元,6GB+64GB版本售价2199元。

华为nova 3i采用了6.3英寸19.5:9刘海全面屏设计,采用双玻璃机身,提供亮黑色、珍珠白、蓝楹紫三种配色。

15_副本1

而在配置方面,华为nova 3i首发全新的麒麟710处理器,基于12nm工艺制造,主频为2.2GHz;提供4GB+128GB、6GB+64GB两种存储规格;同样配备四摄像头,其中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22类智慧场景识别、智慧专业构图,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类智慧场景识别、HDR Pro逆光拍摄。

15_副本2

我们重点说一下麒麟710这款处理器。麒麟710采用8核心设计,有四个A73核心和四个A53核心,使用了Big.Little混合架构,最高频率为2.2GHz相比麒麟659箱提升70%左右,采用台积电12nm工艺打造,这也是第一次华为用上了台积电的12nm工艺制程。继承了Mali-G51图形处理器官方宣称性能也有大幅度提升,而且更省电。

15_副本3

麒麟710处理器还支持华为GPU Turbo,并支持Google ARCore、HUAWEI AR双增强现实引擎等等AR功能。引入TEE技术支持人脸面部识别功能,延续了麒麟970的inSE安全机制。网络方面支持LTE Cat.12/13标准,下行峰值速率600Mbps,上行峰值速率150Mbps。

15_副本4

15_副本5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