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爆火!售价高达9999元的兰博基尼版OPPO Find X秒罄

【TechWeb】屏占比高达93.8%,采用双规潜望结构的OPPO Find X,一经发布就迅速成为国产安卓机皇,其领导地位几乎难寻对手。而就在今天上午10点,采用8GB+512GB存储组合的兰博基尼版OPPO Find X正式开售,即便售价高达9999元令人咋舌,但其依旧做到了秒售罄。

18

兰博基尼版OPPO Find X与普通版最大的不同在于其玻璃背板下加入了黑色的碳纤维纹理,颇具兰博基尼跑车的经典气质。同时,兰博基尼版OPPO Find X还支持了OPPO最新的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最高充电功率接近50W,仅需35分钟即可充满整部手机。

19

和华为保时捷定制版Mate系列机型一样,即便售价高昂,但在10点开售后仅几分钟之内,OPPO线上渠道即告缺货。这与国人普遍提升的消费能力有关,也与该机备货量不足,黄牛爆炒密不可分。

总之,想通过线上渠道不加价购买一台兰博基尼版OPPO Find X目前来说应该希望不大了,如果你真的想买一台的话,速度赶往身旁的OPPO线下店碰碰运气,或许还有一丝可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