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9拆解:内部配置如何?

IT之家8月10日消息 刚发布没多久,三星Galaxy Note 9就已经被人拆解了,揭示了这款新机内部的构造情况。

拆解工作由来自俄罗斯的Hi Tech Mail Ru执行,从他们放出的拆解图来看,Note 9上的水冷系统比Note 8上的被动冷却系统要大的多,拆解者称Note 9中的散热铜管达到了“笔记本级别”。三星称这种新型冷却系统为“水碳”系统,声称里面有真正的水。管道本身由铜制成,就像在其他一些高端Android手机上一样,但尺寸要大的多。

▲Note 9 vs Note 8冷却系统

至于Note 9拆解过程本身,跟Note 8基本相同。乍一看,各个组件的布局几乎与去年的Note 8相同。仔细观察的话,可以看到有一些差别:S Pen固定的更紧密,充电端口连接到了主板,但并不是一个整体,这使得维修更容易。新机上的听筒更大,应该会带来更好的通话质量。

另外,三星通过使用较小的部件,成功将更大的4000mAh电池塞入了机身内部。

此次的拆解比较简单,要想更详细地了解Note9的内部构造,还是等iFixit的全面拆解报告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