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止GPU Turbo! 荣耀Play即将升级“大”计划

自发布以来,荣耀Play作为GPU Turbo技术的首发机型就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和喜爱。8月10日,荣耀手机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将在8月13日为荣耀Play升级“大”计划。

由于荣耀官方并没有对“大”计划做出太多说明,因而引发了网友们的疯狂猜想。

从字面意思以及近期手机厂商的动作来看,荣耀Play的“大”计划很可能是推出大内存或者大存储容量版本。目前,荣耀Play已经提供4GB+64GB、6GB+64GB两种版本。也就是说,未来荣耀Play很有可能会推出8GB内存或者128GB闪存版本。

另外,在不久前发布的荣耀Note 10上,荣耀首次带来了CPU Turbo技术,荣耀Play的“大”计划,也很可能与CPU Turbo技术有关。

荣耀Play是荣耀定位于1999元价位段、主打“科技酷玩”的产品。尽管售价不足2000元,荣耀Play依然搭载了旗舰级的麒麟970处理器,并且手法支持GPU Turbo技术,同时还加入了4D震感反馈、3D音效等功能。对于喜欢游戏的用户来说,荣耀Play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标签: GPU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