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2018秋季新品价格曝光 和去年一样699美元起

【TechWeb】8月11日消息,关于今年9月份将会召开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硬件方面几乎已经被曝光的差不多了,能够确定的是,苹果此次会带来三款新iPhone,屏幕尺寸分别为5.8英寸、6.1英寸(LCD屏、单摄)、6.5英寸。

图片1

近日国外媒体theapplehub又曝光出了新iPhone的价格信息,和去年发布的iPhone 8、iPhone 8Plus、iPhone X价格一样,新iPhone的价格也将锁定在699美元、899美元、999美元这三个档位。

回看去年的三款产品,LCD版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在9月正常上市,OLED 版iPhone X推迟至了11月才上市。而今年有分析师透露,6.1英寸LED版的iPhone很可能会推迟发售,另外两款OLED屏幕的iPhone不会有任何延迟。

关于新旗舰机的命名,从去年的调性来看,原本新旗舰该已iPhone 10相称,最终却用了X为代号为其命名。所以此次的继任者,最合理的命名方式将会是iPhone 11或iPhone X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