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旗舰“水桶机”?华为官方暗示:Mate 20拍照将更强

在8月3日的华为手机业绩沟通会上,余承东确认,华为将于今年9月份的IFA大展上,全球首发商用7nm工艺制程手机Soc,也就是麒麟980处理器,领先高通和苹果。

这款芯片将由华为今年10月份推出的Mate 20系列首发搭载。余承东还强调,这款芯片的性能将极大提升,会遥遥领先骁龙845。

旗舰“水桶机”?华为官方暗示:Mate 20拍照将更强

除了麒麟980之外,根据已知爆料,Mate 20还有望在电池容量、屏下指纹等方面做文章。近日,华为海外社交媒体发文,暗示新一代旗舰机的拍照的水准,有望再拔高。

当时发布华为P20 Pro的时候拍照进行了大幅提升,我们每一天都在改变,比如包含4000万像素镜头的三摄,5倍变焦等等,猜猜接下来还会带来什么...”

不出意外的话,Mate 20系列有望在P20 Pro三摄基础上继续进行改良,好底子加上麒麟980的AI功力,DXOMark有望再次被屠榜。

XDA此前在固件中扒出的信息显示,Mate 20基础配置有:6.3寸AMOLED屏、麒麟980芯片、6GB RAM、128GB ROM和支持无线充电的4200mAh电池。

不出意外,Mate 20将再次成为旗舰中的“水桶机”。

旗舰“水桶机”?华为官方暗示:Mate 20拍照将更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