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球唯一彩色陶瓷手机!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首发体验

 

全球首款彩色陶瓷手机!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首发体验

与大英博物馆联名版的保护壳相比较,其纯色一体,低调内敛,循的是一条大道至简的路子。

五、总结:唯一彩色陶瓷手机 小米MIX 2S艺术版也终完璧

总的来说,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算是一次对其艺术版产品阵线的完美补足,自此全球唯一彩色陶瓷手机临世之后,小米MIX 2S艺术版也便完成了大英博物馆联名版+敦煌翡翠艺术版的中西合璧。

相比于普通版,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在基本的硬件配置方面,依旧是骁龙845+8GB+256GB的顶级配置,以及18:9的5.99英寸2160×1080的无刘海全面屏,未做升级。

抛开外观来看,你甚至也可以说两者是同一部手机。

但是,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自内而外都完成了对于敦煌莫高窟文化艺术的深度传承及定制,如泛至包装盒,细至系统UI主题,都不离莫高窟“飞天”的壁画图景。

最吸睛的莫过于宝石绿融入陶瓷后壳的奇妙技艺,以天然宝石孔雀石为颜料精细研磨,这是接过了莫高窟1200年不褪的“飞天”传奇,并融汇到现代精密陶瓷技艺。

全球首款彩色陶瓷手机!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首发体验

至于售价,用雷军的说——“在手机行业里面,每好百分之一,你可能要付出百分之十甚至百分之百的成本,旗舰手机的成本远超大家想象”,更何况是一只开创彩色陶瓷与全新艺术表现形式的顶尖旗舰手机。

下里巴人的平凡生活与阳春白雪的美学追求都同样值得尊重。

如果对手机的品味价值有所倚重,或是欲做收藏之用,又抑或是对小米MIX有所信仰的真米粉,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都普适完美,是一个十分不错的精品之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