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17系列手机官宣 :暗示主打夜拍

【TechWeb】8月13日消息,昨日晚间,OPPO官方微博放出了一段视频正式宣布OPPO R17系列手机的存在。从视频中出现的渐变的极光和“发现夜的美”字样来看,OPPO R17系列手机或将在机身配色和夜拍能力方面有提升。

QQ图片20180813102439

对于OPPO的调色能力,这在之前的R15梦镜版中已经见识过了,OPPO R17系列手机能再添哪些新配色,也让人期待。视频暗示OPPO R17系列或将主打夜拍,这也意味着其相机校对方面可能会出现一些变化。

此前,这两款手机已经入网,工信部显示,该机采用了全新的ID设计语言,后置双摄位于机身中上部,底部则依旧是OPPO的Logo。

关于OPPO R17系列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目前官方还未宣布。(周小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