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黄章再暗示:魅族16X也将搭载屏下指纹

IT之家8月13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魅族将会推出一款搭载骁龙710的“魅族X8”手机。不过在8月8日的发布会上,魅族并未带来这款手机,而是发布了均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魅族16th、魅族16th Plus双旗舰手机。

此后黄章在论坛向用户透露,将会在9月发布魅族16X手机。同样就在近几天,一款型号为M1872的魅族手机的跑分先后在安兔兔和Geekbench上现身,其配置也得到揭示。

值得注意的是,黄章在论坛和网友交流的时候还似在暗示,魅族16X将同魅族16一样搭载屏内指纹技术。

image.png

除这项技术外,魅族16X的大部分基本配置已经浮出水面。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屏幕分辨率2160x1080,预装安卓8.1操作系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