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999元!小米MIX 2S翡翠色发布 雷军大赞“与众不同的美”

8月13日,小米MIX 2S专门定制的中国风配色——小米MIX 2S翡翠色正式发布。新机提供小米MIX 2S翡翠色 & 翡翠艺术版礼盒,8GB+256GB 3999元,8月14日开售。

据悉,新机由小米与敦煌研究院联合研发,其灵感来源于敦煌壁画天然宝石色彩,历经324天,近千次试色,突破材质限制,在最薄处仅为0.45毫米的精密陶瓷后盖上注入传统色彩,号称“开启陶瓷手机的色彩时代”。

其中,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礼盒包括定制礼盒及开机壁纸,灵感来源于敦煌莫高窟329窟藻井的飞天图案,向敦煌色彩艺术致敬。

3999元!小米MIX 2S翡翠色发布 雷军大赞“与众不同的美”

雷军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晒出了小米MIX 2S翡翠色的真机,并大赞:“翡翠色的四曲面精密陶瓷,配18K镶金的相机装饰环,与众不同的美!”

配置方面,新机与普通版小米MIX 2S一致,它采用了5.99英寸2160×1080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3400mAh。

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其中广角镜头为索尼IMX363,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四轴光学防抖。

3999元!小米MIX 2S翡翠色发布 雷军大赞“与众不同的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