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17外观参数公布 这配置你心动吗?

作为国产大厂之一的OPPO,此前正式推出了久违了的旗舰机型Find X,也算是满足了大家多年的期待。不过有了旗舰大家也别忘了曾经的明星R系列,近日有关于OPPO R17的消息层出不穷,今天OPPO官微正式放出了这款新机的参数及外观,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OPPO R17官方参数曝光 屏下指纹新刘海!

和之前传闻的一样,OPPO R17剪了一个新“刘海”。水滴状的设计,面积要更小、造型也更精致。OPPO R17拥有流光蓝和霓光紫两种颜色可选,幻色渐变的效果,有些魔幻。OPPO R17采用了一块6.4英寸的康宁大猩猩屏幕,屏占比为91.5%。此外,OPPO R17也支持了时下主流的屏下指纹技术,传感器面积为4平方毫米。

OPPO R17

OPPO R17

另外,OPPO R17还拥有8+128GB的内存组合,以及前置2500万AI美颜,支持瘦脸、补妆等模式、拥有一块3500mAh容量的电池,并且支持支付宝人脸支付。至于处理器方面,有消息称应该是骁龙710,粉丝们觉得怎么样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