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816换机好时候:小米8携多款人气手机限时享特惠!

 

【TechWeb】8月16日,既是小米手机的生日,也是MIUI的生日,为庆祝这历史性的时刻,小米即将开启816狂欢盛典,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小米公司的米粉和用户们。今年的小米816狂欢盛典以“换机好时候”为主题,时间从8月14日延续至8月16日,为期3天。

4

换机好时候 小米8等旗舰手机限时特惠

816期间,小米为米粉和用户们准备了大量惊喜。小米MIX 2S翡翠艺术版、小米6X七夕限量礼盒等多款新品手机将于816期间开售。小米8周年代表作小米8、小屏旗舰小米8 SE、大屏大电量小米Max 3等人气爆品不仅现货开售,还将享受限时特惠。

小米8是小米成立8周年的代表作,是小米最新的旗舰机代表。小米8 搭载高通骁龙845年度旗舰处理器,市面上主流游戏高帧率运行不卡顿;正面采用6.21英寸三星AMOLED屏幕,清晰鲜艳视觉震撼;小米8 拥有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主摄为索尼IMX363,DxOMark拍照评测得分高达105分,超越了iPhone X;全球首款双频GPS 手机,定位精准;红外人脸识别技术,全黑环境下也能疾速解锁。小米8 现已在小米全渠道现货开售,816期间部分型号买即赠小米手环。

5

小米8 SE 全球首发骁龙710准旗舰处理器,小屏旗舰。后置AI超感光双摄,能够清晰捕捉暗光中的一切细节。前置2000万柔光自拍,打造出宛若梦幻的人像虚化大作。6GB+128GB大内存版仅售2299元,现在购买限时送小米移动电源。

6

小米Max 3 采用6.9英寸巨无霸级全面屏,5500mAh充电宝级大电量;AI双摄,大屏手机里的拍照专家;小米Max 3还支持AI人脸解锁、全网通5.0、红外遥控、双功放立体声等。更有6GB+128GB大内存版可选,全面升级加量不加价依然1999元。

7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