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S翡翠色已开售:现货不用抢

在上周,小米为小米MIX 2S加入了翡翠色的全新版本。

小米MIX 2S翡翠色是全球首款彩色陶瓷手机,其设计灵感与工艺源于敦煌莫高窟千年未褪色的壁画奇迹,并联合敦煌研究院历时300多天研发而出。

该翡翠色来源于被粉碎研磨的天然孔雀石,经复杂的烧制,其被注入小米MIX 2S的精密陶瓷机身,实现两种古老材质的紧密融合、合二为一。

今天上午十点,小米MIX 2S翡翠色便已经在其官网开售,截止到发稿,“翡翠色”仍然有现货在售,但“翡翠艺术版”需要在晚间抢购。

这里需要强调的是,缺货的“翡翠艺术版”与现货的“翡翠色”是完全相同的手机,两者价格都为3999元,它们只存在包装盒外观与主题壁纸的不同,且主题壁纸可通过壁纸提取等方式进行更改。

此外,小米MIX 2S翡翠色在性能配置、相机模组、内存容量等基础配置方面与之前所发布的尊享版无异。

小米MIX 2S翡翠色已开售:现货不用抢

两者都采用了高通骁龙845与8G+256G的顶级大容量内存。电池容量也为3400mAh,支持无线充电,同时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

小米MIX 2S翡翠色已开售:现货不用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