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OPPO R17 Pro跑分曝光:搭载骁龙710+8G内存

【TechWeb】8月14日消息,刚刚我们谈到了OPPO新旗舰R17系列机型之一的R17 Pro,该机将搭载F1.5/F2.4灵动光圈,能够根据光线强弱智能切换大小光圈。现在又传来最新消息,一款型号为PBEM00的OPPO新机的跑分信息现身GeekBench。

22

根据GeekBench跑分平台显示,该机搭载的是如今热门处理器骁龙710,在高通家族中性能仅次于骁龙845,该机单核成绩为1708,多核成绩为5818,配备8GB内存,运行安卓8.1系统。

根据此前消息,R17将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670处理器,由此综合推测,此次曝光的机型很有可能仍为R17 Pro。加上刚刚曝光的F1.5/F2.4灵动光圈,由此来看,该机吸引力着实不少,势必会更加受欢迎一些。

20

其他方面,根据OPPO官方公布的信息,OPPO R17将采用6.4英寸水滴屏设计,屏占比达到了91.5%,R17 Pro的尺寸预计保持一致;背部首发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采用渐变色设计,提供流光蓝、霓光紫两种渐变配色。提供8+128GB存储空间,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脸解锁和支付宝人脸支付;配备光感屏幕指纹,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VOOC闪充。

目前OPPO R17系列已登陆OPPO官网,将于8月18日10点开启预订,有望在8月23日正式发布,更多详细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