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60手机自曝N7 Pro拍照细节 确认搭载骁龙710处理器

【TechWeb】8月14日消息,有不少媒体晒出了360手机N7 Pro邀请函,确认将在8月21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现在最新消息,360手机官方公布了N7 Pro拍照细节,搭载高通最新款骁龙710处理器。

QQ图片20180814185032

据消息了解,360手机官方公布了360 N7 Pro与iPhone X、vivo NEX、小米8 SE的样张对比投票结果,其中有1212人选择了360 N7 Pro,高于其他选项的机型。意味着,这款手机是主打高颜值拍照的机型,同时还确认这款手机颜值与性能并存。

综合曝光信息整理,360手机N7 Pro采用5.99英寸2160×1080全面屏,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内置6GB运存,配备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63传感器,内置4050mAh电池容量,支持18w快充技术,运行基于android 8.1优化的360 OS4.0操作系统,支持人脸识别。

最后,这次发布会不止带来360 N7 Pro,还会有360 N7 Lite手机,最主要的是这款手机依旧保持高颜值的外观玻璃机身。具体真相只能等待8月21日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天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