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9国行版今晚发布:尝鲜价最低7499元!

【TechWeb】8月15日消息,8月9日,三星在纽约正式发布了今年的年度旗舰Galaxy note 9,正如此前数次爆料的一样,该机的外观配置并未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随后,根据相关消息,三星将于8月15日也就是今晚,在上海举行国行版发布会。

note91

外观方面,与此前的曝光一直,该机相比Note 8,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该机采用了6.4英寸全面屏,边框进一步收窄,背部采用横排双摄,指纹识别位置下移,方便解锁。提供玄镜铜、丹青黑和寒霜蓝三种配色。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 9采用了6.4英寸全视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512GB存储,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支持无线充电。

37

此外,三星Galaxy Note 9配备的S Pen还加入了蓝牙技术,可作为“遥控器”控制Note 9,支持遥控拍摄、控制视频播放等多种功能。

目前该机已经开启预售,今天晚上7:30正式发布。国行6GB+128GB尝鲜价7499元,8GB+512GB尝鲜价9499元,值得注意的是,尝鲜价并非正式售价,真正的售价还要等今晚的发布会才能见分晓,不过应该并不会有太大的差别。按照最低7500元的起售价来说,恐怕又要凉凉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