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可升级5G网络来了!Motorola Z3国行版6GB+128GB售价3999元

【TechWeb】8月15日消息,之前摩托罗拉在海外发布了motorola Z3手机,最大卖点就是可升级5G网络。现在最新消息,联想在武汉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Motorola Z3国行版以及其他两款手机,售价3999元。

QQ图片20180815183913

QQ图片20180815183918

据消息了解,Motorola Z3国行版与之前美国芝加哥总部发布的基本一致,外观延续了摩托罗拉家族式的模块化设计,双面2.5D康宁玻璃设计,整体超薄机身设计,厚度达到了6.75mm。机身正面采用6.01英寸18:9 Super AMOLED全面屏,屏占比有很大的提升,下巴仍有Motorola的LOGO。机身背面采用奥利奥式的后置双摄镜头+闪光灯一体设计,背面下方为16个磁吸式金属触点Moto Mods模块连接,兼容所有模块。最主要的是,机身支持防划耐腐蚀。

QQ图片20180815183923

QQ图片20180815183932

配置方面,Motorola Z3国行版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支持TF卡槽可扩展至2TB存储;配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1200万像素(彩色+黑白)双摄镜头,支持AI智慧双摄,搭配摩眼哈苏摄影模块可以实现10倍光学变焦;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支持15W涡轮快充,支持侧面指纹识别(右侧)+人脸识别双重解锁方式。

QQ图片20180815183929

模块方面,除了之前发布了6款模块(摩电Turbo、哈苏摄影、投影、JBL扬声器、车载、薄电)。这次新增了可升级5G mods,通过5G模块即可接入5G网络,模块内合并了高通骁龙X50调制解调器,使5G连接成为可能,实现了设备与网络的兼容,网速提升了10倍。

最后,Motorola Z3国行版仅有6GB+128GB版本,售价为3999元,将在8月16日上午10点官网正式开卖,首销赠送5220mAh电池模块等,联想这样的诚意觉得怎么样?(江建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