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0参数配置曝光 售价为999美元?

IT之家8月16日消息 根据此前的消息,华为新机Mate 20将首发华为新一代麒麟980芯片。现在距离这款手机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PhoneArena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已经先一步在国外电商网站Giztop上架,手机商品页面也曝光了其完整的参数配置。

image.png

IT之家报道,根据页面上的消息,华为Mate 20手机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6.3英寸的AMOLED屏幕,2K分辨率,6GB/8GB RAM、128GB/256GB ROM,同时还搭载4200mAh的电池以及无线快充,支持5V/4.5A快充。

手机后置徕卡三摄像头,其中一颗摄像头为4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系统方面华为Mate 20搭载的是EMUI 9.0系统,基于安卓P。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该页面可能只是一个占位符,商品页使用的图片也是此前网上曝光的渲染图,标注的售价为999美元。这款手机预计将在10月份正式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