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0参数遭曝光 国外电商已提前上架该手机

【TechWeb】8月16日消息,华为的新旗舰Mate系列尚未发布,作为国产机中的性能霸主之一,很多用户也对这款手机十分期待。不过在今日这款手机却遭到了国外的电商Giztop曝光,Mate 20的大致参数与外形在网站上放出,但是不久后就遭到了下架。

8

从曝光的图中可以看到,华为Mate 20仍然采用了刘海屏幕的设计,屏幕使用了6.3英寸的AMOLED屏并支持2K分辨率;这款手机采用了华为最新研制的麒麟980芯片,手机的内存将分为6G和8G两个版本,存储空间上也有128G和256G之分。

手机的后置摄像头仍然采用莱卡镜头,并且其中一颗达到了400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而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也达到了2000万像素;手机的电池容量为4200毫安,并且支持5V/4.5A的快充;手机系统使用了深度定制Android 9.0的EMUI 9,将对原生系统做出部分修改及优化;最后网站上给出了发售时间是在2018年9月,售价暂定999美元。

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华为将在10月份左右召开发布会来对Mate 20进行发布,现在却提前曝光了手机的大致参数,不知你是否对这款产品仍然抱有期待呢?(潘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