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6.1/6.5英寸新iPhone机模上手:还是原来的味道

在每一款新的 iPhone 发布之前,相关的传闻、零部件泄露和各种机模都会满天飞,这让我们清楚地知道当新设备发布的时候会发生什么,今年也不例外。今天,外媒 MacRumors 分享了新款 6.1 英寸和 6.5 英寸 iPhone 的仿真模型,一起来看看吧。

6.1/6.5英寸iPhone机模上手:提前感受一下

跟去年一样,苹果公司 2018 年的 iPhone 阵容将包括三款手机,但阵容的构成与我们以前见过的不同。

苹果计划推出一款 5.8 英寸的 OLED iPhone,它将是 iPhone X 的继任者,还有一款 6.5 英寸的 OLED iPhone,它可以被认为是“iPhone X Plus”,以及一款 6.1 英寸的 LCD iPhone,售价将远低于两款 OLED iPhone。MacRumors 表示,他们没有制作 5.8 英寸 OLED iPhone 的仿真机模,因为它看起来跟现有的 iPhone X 基本上是一样的,因此他们用 iPhone X 和两款仿真机模进行了对比。

6.1/6.5英寸iPhone机模上手:提前感受一下

2018 年的三款 iPhone 都采用了相同的无边框显示屏设计,配有 Face ID 和 TrueDepth 摄像头系统,这标志着 iPhone 上 Touch ID 的正式终结。

为了安装 TrueDepth 摄像头,三款 iPhone 都跟 iPhone X 一样拥有一个凹槽。为了降低成本,中端 6.1 英寸的 iPhone 使用的是 LCD 显示屏,而不是 OLED 显示屏,这意味着该设备的面板比 5.8 英寸和 6.5 英寸的 iPhone 面板略厚一些。这款 iPhone 还配备了单摄像头,这与苹果将坚持使用单摄像头以节省成本的传言不谋而合。

6.1/6.5英寸iPhone机模上手:提前感受一下

预计第二代 5.8 英寸 iPhone X 和 6.5 英寸的“iPhone X Plus”都将配备双摄像头,我们或许可以期待一些摄像头的改进,因为苹果每次升级 iPhone 都会引入新的摄像头功能。

除此之外,还有传闻指出,6.1 英寸 LCD iPhone 将使用铝制机身框架,而不是更耐用的不锈钢框架,后者预计将出现在价格更高的 OLED 机型上。但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机身框架、摄像头、略厚的机身以及屏幕尺寸之外,三款新 iPhone 看起来几乎是相同的。

根据之前的传闻显示,今年的三款新 iPhone 将使用苹果下一代 A12 处理器,以及更快的英特尔 LTE 芯片。不过,RAM 可能是一个差异化因素。6.1 英寸 LCD iPhone 将提供 3GB 运行内存,两款 OLED iPhone 则使用 4GB 运行内存。

6.1/6.5英寸iPhone机模上手:提前感受一下

我们很期待看到 LCD iPhone 拥有新的配色选项。最近的一份报告称,这款手机将会提供多种配色。从视觉上来说,这款据说价格较低的 iPhone 很可能成为苹果最引人注目的机型。

苹果上一次在 iPhone 上推出多种配色还是在发布 iPhone 5c 的时候。考虑到目前的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命名方案,我们完全不知道苹果打算给下一代 iPhone 起什么名字。大多数可能性听起来有点不太对劲,比如“iPhone Xs”、“iPhone X Plus”、“iPhone 9”或“iPhone XI”。

结合到目前为止我们听到了各种传闻和部分“内部消息”,2018 年 iPhone 阵容命名可能是今年最大的谜团。

价格方面,据传闻,2018 年 6.1 英寸 LCD iPhone 起售价在 600 美元至 700 美元之间,而 5.8 英寸的 OLED iPhone 的售价可能在 800 美元至 900 美元之间,6.5 英寸的 OLED iPhone 的售价可能在 1000 美元至 1100 美元之间。

距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我们离新款 iPhone 已经不远了。就目前而言,我们也只能通过将新机的机模与当前的设备进行比较来获取一些尺寸和设计上的信息。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