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7寸全面屏搭配美人尖 疑似荣耀8X新机上线工信部

【TechWeb】8月16日消息,近日一款“美人尖”手机出现在了工信部网站当中,其型号为ARE-AL00,这款手机是荣耀即将推出的一款新机,极有可能是荣耀8X。

荣耀8X

目前这款手机的参数已在工信部网站中出现,这款代号为ARE-AL00的手机配置了一块7.12英寸的全面屏,并且没有采用市面上主流的“刘海”屏幕,而是在屏幕上方为前置摄像头打开了一个“美人尖”,此前夏普等手机也采用过此类设计,屏幕的分辨率为2244X1080。

手机的处理器采用了主频为1.8GHz的芯片,具体型号还没有公布,存储为4GB内存搭配64GB存储空间,后置双摄采用了1600万像素配上200万像素的解决方案,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配有一块4900毫安的电池并支持18W快充。手机出厂系统为安卓8.1,可以使用存储卡扩充256GB容量。

目前关于这款手机还没有更多的信息曝光,具体名称、发售时间和售价还不得而知,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相关信息放出,粉丝们可以期待一下了。(潘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