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也准备了美人尖手机?屏幕达到6.4英寸

【TechWeb】8月17日消息,前不久OPPO R17手机曝光,这款手机已经得到多方确认,甚至已经有媒体提前拿到了评测产品,这证明R17已经完成了设计开始量产,而OPPO应该已经在备货当中了,一旦产品正式发布之后,将会很快能够买到。

QQ图片20180817091154

有趣的是vivo也准备了一款新手机,而且外观设计与R17有异曲同工之妙,都采用了“美人尖”设计风格,而不是刘海屏幕。两个品牌颇有渊源,就连产品的推行步骤也是差不多,一同推出刘海屏幕手机,又一同推出无刘海接近全面屏的旗舰手机,也是同时过渡到美人尖屏幕设计。

QQ图片20180817091205

这次曝光的vivo手机叫做V11,应该是面向海外市场的产品,不过国内应该是X系列,叫做X23的可能性很大。

硬件方面,vivo V11使用了6.4英寸屏幕,内置6GB RAM和128GB ROM存储,电池容量为3400mAh,使用基于Android 8.1版本系统,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

不过历来vivo在国内外推出的不同款式硬件不会完全一样,应该国内的X23会有变动,但区别应该不会太大,可以看作是X21的微升级版本。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