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999元起!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今日十点开售

【TechWeb】8月17日消息,此前OPPO曾发布了三版Find X手机,分别为标准版、兰博基尼版以及超级闪充版,前两版均已上线开售,而超级闪充版将于今日10点起正式上线首销。

图片1

Find X超级闪充版与另外两版的区别在于,超级闪充版支持SuperVOOC超级闪充,最高充电功率接近50W,只需35分钟即可充满其内置的双芯3400mAh电池。同时在价格方面,也比兰博基尼版更具性价比。

此次开售的Find X超级闪充版拥有波尔多红与冰珀蓝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配置方面8G+128G RAM+ROM售价为4999元,8G+256G RAM+ROM售价5999元。

其它配置方面与标准版基本一致,包括6.42英寸曲面全景屏(分辨率为2340×1080、19.5:9比例,93.8%屏占比),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双镜头,支持FaceKey 3D结构光人脸识别,运行ColorOS 5.1系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