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6.1 Plus通过蓝牙认证:骁龙636加持

今年5月,HMD在中国正式发布了诺基亚X6手机,并表示是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售价1299元起。它是一款诺基亚的中端机型,不过目前为止该机型只是中国特供,HMD尚未向其他市场推出该机型。

据NPU报道,一款代号诺基亚6.1 Plus的机型通过了WiFi、蓝牙认证,结合诺基亚5.1Plus对应国内的诺基亚X5来看,应该是国际版的诺基亚X6。

诺基亚6.1 Plus通过蓝牙认证:骁龙636加持

根据页面显示,诺基亚6.1 Plus共有TA-1116、TA-1103、TA-1083三个型号通过认证,看来将会很快登陆国际市场。

此外,HMD之前已经宣布将于8月21日在印度举行发布会,届时或许会发布诺基亚6.1 Plus。

诺基亚X6前后均为康宁大猩猩玻璃,中框为铝合金材质,机身三围尺寸为147.23×70.96×7.99mm,单手操作无压力。

具体规格上,诺基亚X6采用了5.8英寸19:9显示屏,分辨率为2280×1080,搭载高通骁龙636芯片,最高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60mAh。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美颜。

诺基亚6.1 Plus通过蓝牙认证:骁龙636加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