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奢侈品公司接受新iPhone X预订:纯金版78万元

主营定制版奢侈品的公司Goldgenie已经正式宣布,开始接受2018款iPhone 18K纯金奢华定制,售价比较吓人,达到了11.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要78万元。

目前预订的用户,必须要交付50%的定金,而商家也确定这是最新款的iPhone手机,名称是iPhone XS(只接受256GB预订)。不过要说明的是,第一iPhone XS只是他们个人的叫法,第二他们跟苹果没有官方合作。

还有差不多一个多月的时间,新一代iPhone就要跟大家见面了,从苹果更新的规律来看,今年新iPhone的外形不会是大改,其次可能会有三个版本,一个是5.8寸,一个是6.5寸,而另外一个是6.1英寸。

也就是说,今年三款新iPhone都是刘海屏+人脸识别的设计,这也是为什么Goldgenie提前宣布接受2018款iPhone预订的主因。

奢侈品公司接受新iPhone X预订:纯金版78万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