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000+!李开新亲曝360 N7 Pro:主打安全

【TechWeb】8月17日消息,根据此前已知的相关信息,360手机官方将于8月21日在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多次曝光的360 N7 Pro。昨天,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也透露了该机在安全方面的相关努力。现在,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带来了更多细节信息。

47

今天,李开新发布微博:“服务用户安全的‘最后一公里’,是所有智能手机产品共同的难题,但也是每家有责任感的厂商共同的追求。”结合昨天周鸿祎的相关描述不难看出,即将发布的360 N7 Pro在安全方面势必有不小的提升。

其他方面,360 N7 Pro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至于更多详细的外观配置信息,目前并没有太多的曝光。

骁龙710+6G内存 360 N7 Pro本月21日发布

最后,李开新还透露了360 N7 Pro的售价:“2000+”,不过由于目前并没有具体的配置信息,因此还难以推测该价格是起售价还是顶配版售价。本次以“颜之有物 不负向往”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21日举行,更多详细信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