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6系列京东单平台预约量破100万

IT之家8月19日消息 魅族16th、魅族16th Plus手机将在8月20日正式开售,目前在魅族官网,魅族16th手机的发货时间已经到了4周或8周内,魅族16th不出意外将遇到供货不足的情况。

在京东平台,魅族16系列手机的预约量已经正式突破百万,这对于黄章而言,是一件“悲喜交集”的事情,喜是因为从预约量上来看,魅族16已经成功一半了;“悲”是因为魅族16初期的产品并不多,前期购买可能会有一定的难度,另外,黄章自己也说了“魅族16真不赚钱”。

全系标配屏幕指纹、骁龙845,起售价比利润率不超过5%的小米8还要便宜一块钱,黄章所说的“交个朋友”并不为假。

去年的魅族Pro 7的大败让黄章知道了“库存货”的威力,为了把剩下的Pro 7卖出去魅族可费了不少心思,在魅族16的前期备货量上,黄章可能略微谨慎了一些。

当然,IT之家认为,魅族16就算赚不了几个钱,但能赢回魅族的口碑,这可是花再多钱也很难办到的事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