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23官方预约界面曝光 外观遭泄露

vivo在毫无预告的情况下,突然在官网轮播图中放出了vivo X23的预约页面,vivo X23的外观被官方“泄露”的一干二净。

vivo官网曝光vivo X23:主打广角拍照 标配屏下指纹

从官网页面可以看到,vivo X23此次主打超大广角拍照(后置),宣传语为“超大广角 发现更多美”,同样逆光拍摄也升级为“超逆光拍摄”。

机身设计主打3D幻影极光纹设计,目测应该是3D玻璃后盖,没有后置指纹开孔。

正面则是毫无意外的“美人尖”屏幕,官方称其为水滴屏,屏占比超91.2%,渲染图机身底部的下巴也非常窄。

另外vivo X23也标配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这一点无疑要点个赞,相信在OV的推广下,屏下指纹应该会很快在主流手机市场中普及。

至于机身配置,vivo预告8月21日揭晓,不过不出意外,应该就是骁龙670/骁龙710这两款处理器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