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60 N7 Pro明天亮相:主打长续航!

临近发布会,360手机官方正在陆续揭晓N7 Pro的部分细节。

8月19日消息,360手机官方放出了N7 Pro的海报:“3500mAh你也敢说是大电池、持久、长续航?”暗示360 N7 Pro的续航是一大亮点,而且电池容量超过3500mAh。

我们知道,360 N6 Pro配备了4050mAh大电池,360 N7配备了5030mAh电池,由此看来360 N7 Pro的电池容量可能在4000mAh以上。

除了大电池,360 N7 Pro的性能表现不凡。它搭载的是高通今年发布的中端芯片骁龙710,这颗芯片是骁龙660的继任者,拥有强悍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

它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60架构、八核心设计,GPU为Adreno 616,安兔兔跑分在17万左右(骁龙660安兔兔跑分在13万左右)。

主打长续航 360 N7 Pro下周亮相:8月21日见

此外,360手机总裁李开新还暗示360 N7 Pro将配备6GB LPDDR4X内存,其价格在2000元以上。

该机将于8月21日在北京正式发布。

主打长续航 360 N7 Pro下周亮相:8月21日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