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2018年夏季新品发布会今晚举行 预热海报耐人寻味

锤子科技已经定于8月20日晚7点半在凯迪拉克中心举行2018年夏季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将推出新机坚果Pro 2S,但这并不是重点。日前,锤子科技官网发布会的一张预热海报耐人寻味:

“三硝基甲苯诞生后的28年里为什么仅仅被当成是一种普通的染料?”猛一看,三硝基甲苯似乎和一场手机发布会没有什么联系,但度娘之后发现,三硝基甲苯正是“TNT”。

今天锤子科技发布会!罗永浩要“重新”发布TNT

没错,TNT才是这次发布会的焦点。不出意外话,罗永浩将在此次发布会上“重新发布”TNT,并介绍这款“次世代”计算平台的准备交付进展。

为什么说“重新发布”?大家应该还清楚记得,5月15日锤子科技鸟巢发布会,罗永浩现场演示TNT语音录入失败急出一头汗的尴尬。事实上,这款产品发布之前雄心万丈,但准备并不充分,仓促登台的结果却称了众多网友调侃的笑料。想说服用户以9999元的价格购买一台还需要搭配手机的“显示器”,使用语音操控来办公,难度可想而知。而且,彼时,TNT并不具备批量交货的能力。

不过,按照老罗的性格,肯定不会让自己“大吹特吹”的革命性产品无疾而终。之前,罗永浩已经明确表示TNT不死,此次预热文案提到三硝基甲苯诞生后一直被当做普通涂料,28年之后才被发现做炸药的无穷威力,也是在暗示TNT“是金子总会发光”。

锤子TNT会像“TNT”一样后来大爆发吗?想必,今晚罗永浩会给锤粉和锤黑门一个交代。

今天锤子科技发布会!罗永浩要“重新”发布TNT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