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明天见!360 N7 Pro新海报公布:搭载骁龙710

8月20日消息,360手机官微放出了今天的海报,表示预热已久的360 N7 Pro将于明天正式发布。

海报中显示,“游戏流畅,不要靠特技和duang~根本没有这样的游戏神器,好性能,全靠好“芯”脏”底部有710数字,暗示360 N7 Pro将会搭载高通骁龙710芯片。

骁龙710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60架构、八核心设计,GPU为Adreno 616,安兔兔跑分在17万左右(骁龙660安兔兔跑分在13万左右)。

8月21日见 360 N7 Pro新海报公布:搭载骁龙710

除了性能以外,之前的海报中还表示了该机将会拥有4000mAh以上的大电池。

此外,360手机总裁李开新还暗示360 N7 Pro将配备6GB LPDDR4X内存,其价格在2000元以上,不过可能是360 N7 Pro高配版的价格,最终售价将在明天发布会上揭晓。

8月21日见 360 N7 Pro新海报公布:搭载骁龙71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