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Z18真机现身:采用无边框水滴屏

【TechWeb】8月20日消息,努比亚全新旗舰Z18实在传闻已久,但截至目前仍然只闻其名而不见其身,不久前努比亚手机总经理倪飞再次宣称“放心,都安排上了”,该机的微博小尾巴也正式亮相,然而半个多月又过去了,该机什么时候发布仍是未解之谜。现在有最新消息,摄影师博主@罗伊王Roywang 晒出了他用努比亚Z18拍摄《龙舞北京》的整个创作过程,而该机也在视频中亮相。

729

外观方面,根据视频来看,努比亚Z18同样采用了近来逐渐流行的“水滴屏”,依旧延续了努比亚标志性的无边框设计,号称是“全面屏3.0”,与此前曝光的信息一致。

730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将采用5.99英寸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有6/8GB内存以及64/128GB机身存储,后置2400万+800万像素双摄,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350mAh,运行Android O系统。 

虽然此前倪飞给期待努比亚Z18的粉丝们带来了一线希望,但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耍猴了,如今该机的再一次现身,是否预示着该机即将到来呢?还真的不好说,粉丝们还是别抱太大希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