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499元!OPPO R17价格公布:首发骁龙670

【TechWeb】8月20日消息,根据OPPO官方公布的消息,全新旗舰OPPO R17系列机型将于8月23日在上海发布,目前该机已开启预约。这次的OPPO貌似完全不按套路出牌,不仅早前直接公布了该机的详细外观配置,现在又有最新消息,OPPO官方在今天又公布了该机的售价。

731

今天,OPPO官微发布消息,宣布该机已开启全网预约,并表示将于8月30日正式开售,而配图中直接公布了该机的售价。根据海报来看,OPPO R17售价为3499元,目前显示的仅有8GB+128GB一种版本,至于具体会发布几个版本还不清楚,不过按以往OPPO的习惯来说,后续是一定会陆续推出各种新配色、定制版以及全新存储组合版本的。

732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OPPO R17将采用6.4英寸水滴屏设计,屏占比达到了91.5%,R17 Pro的尺寸预计保持一致;背部首发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采用渐变色设计,提供流光蓝、霓光紫两种渐变配色。

配置方面,OPPO R17将首发搭载骁龙670处理器(据称还有R17 Pro版本,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最高配备8+128GB存储空间,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脸解锁和支付宝人脸支付,后置AI双摄,具体参数未知,支持智能场景识别;配备光感屏幕指纹,支持微信、支付宝指纹支付;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VOOC闪充。

733

OPPO R17系列机型现已开启预约,8月23日正式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