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坚果 Pro 2S今日10点再次开启抢购

IT之家8月21日消息  锤子坚果 Pro 2S今日10点将再次开启抢购,4GB+64GB版本1798元,6GB+64GB版本1998元,6GB+128GB版本2298元。骁龙710,双系统“无限屏”,售价也算有诚意,准备抢购的同学要提前准备好。

在外观及工业设计方面,坚果 Pro 2S 延续了 Pro 2 的成功设计,仍然采用了 Almost 全面屏设计,6.01 英寸 OLED 材质(分辨率 2160x1080),整机相对 Pro 2 减小了机身厚度,底部恢复了 Android 三大传统按键设计,与全面屏手势共存。配色上坚果 Pro 2S 主打炫光蓝,炫光红两款配色,同样具备黑白两种传统配色。

在配置上,坚果 Pro 2S 采用了骁龙 710 处理器,拥有 4GB/6GB 内存以及 64GB/128GB 机身存储。同时搭载 3600mAh 容量电池,支持 QC3快速充电,最高充电功率 18W。

拍照部分搭载了 1200 万 + 500 万升级双摄,其中主摄为 IMX363 旗舰级 CMOS,具备 f/1.8 大光圈;坚果 Pro 2S 的双摄相对前作拍照能力得到很大提升,并且作为锤子科技旗下首款送测 DxOMark 的机型,获得了 95 分这个略高于 iPhone 8的好成绩。前置部分采用 1600 万像素摄像头,f/2.2 光圈,支持 Arcsoft 背景虚化及 AI 实时美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