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Z18外观渲染图曝光 确认采用无边水滴屏

IT之家8月21日消息 努比亚Z18最早曝光于今年5月份,将是努比亚的重磅旗舰机型,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曾表示,新一代的努比亚旗舰手机是“全面屏3.0”新品。6月底的时候,slashleaks曝光了两张努比亚新旗舰的外观渲染图,正面无刘海,窄下巴窄额头。

渲染图中的手机并没有采用后置指纹,而是采用了侧边指纹,背面的一体性得以提升。另外,第二张渲染图中,疑似采用了双屏设计,背面还有一个圆形的显示区域。

8月8日,倪飞微博小尾巴证实了新机的名称“Z18”,并且透露了新机的一大重磅特性——“无边水滴屏”。

什么是“无边水滴屏”呢?摄影师博主@罗伊王Roywang晒出了他用努比亚Z18拍摄《龙舞北京》的宣传视频,视频中,一台从未见过的新机意外现身,虽然只露出了一半的身影,但我们可以判断,这就是“Z18”。

视频里,努比亚Z18采用了近来逐渐流行的“水滴屏”,并且左右边框做出了视觉无边框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努比亚官方也转发了该微博,并称“机密”泄漏。

根据之前的爆料,努比亚Z18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具备6GB、8GB和64GB、128GB存储的选择。该机采用了大小为5.99英寸、纵横比为18:9的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