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60 N7 Lite发布:1199元起 主打高性价比及长续航

8月21日下午,360在北京发布N系列新机N7 Pro和N7 Lite,其中N7 Lite是一款定位千元的入门机型。4GB+32GB版本售价1199元,4GB+64GB版本售价1499元,6GB+128GB版本售价1799元。

360 N7 Lite发布:搭载骁龙660AIE 1199元起

该机主打高性价比及长续航,它搭载了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配备4050mAh大电池。官方介绍,360 N7 Lite可连续畅玩6.5小时大型游戏不在话下,重度用户使用一天无压力。

其它规格:360 N7 Lite采用5.99英寸2160×1080显示屏,配备LPDDR4X内存,后置1300万+200万AI双摄,前置800万像素,运行基于安卓深度定制的360 OS系统。

此外,360 N7 Lite搭载新一代智能语音助手。官方介绍它拥有海量的知识库和自主学习能力,发红包、打开付款码、查天气、叫外卖、播报今日新闻等都能轻松应对,随叫随到。

更重要的是,基于AI技术,360 N7 Lite带来了AI多语互译功能,号称是“随身翻译神器”。支持中、英、日、韩、德、法等十种语言,出国旅游可以帮助你与外国友人流畅对话。

最后是发售时间,目前360 N7 Lite已经开启预约,8月23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