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被曝样张造假回应:我们本来就没说照片是手机拍的

Reddit 用户发现,Nova 3在最新广告中的样张是由单反相机拍摄,而非广告默认指向的手机。

在Nova 3的广告中,一对情侣在用Nova 3拍自拍,所以大家也默认照片是由手机拍摄。滑稽的是,广告中的演员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张片场花絮照,其中显示广告中的图片并非由手机拍摄,而是由摄影师架着相机拍摄的。

对此,华为表示「我们本来就没说照片是手机拍的啊」。不过,这已经不是华为第一次被抓到造假了。

在此之前,华为曾被曝出用 PS 将广告里 P8 的手机边框 P 小,让它看起来屏占比更高;第二次就是他们自己在 Google+ 分享 P9 样张时,没去掉 EXIF 信息,被发现是用 Canon EOS 5D Mark III 拍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