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F9/F9 Pro印度发布:搭载联发科Helio P60

日前,OPPO在印度市场正式发布F9/F9 Pro两款新机,均采用水滴屏设计,搭载联发科Helio P60芯片。

OPPO F9/F9 Pro采用6.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FHD+,类似R17的水滴屏设计,纵横比为19.5:9,背部拥有光棱效果。

两者均搭载12nm工艺的Helio P60芯片,不过F9配备4GB内存,F9 Pro则是配备6GB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8.1 Oreo的Color OS 5.2,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VOOC闪充,接口为micro USB。

相机方面,后置为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而前置相机方面两者则是略有不同,F9前置为1600万像素摄像头,F9 Pro则是2500万像素摄像头。

OPPO F9/F9 Pro在印度正式发布:售价约2000元

从规格来看,OPPO F9/F9 Pro定位中端,其中Helio P60在OPPO R15标准版首次使用,这是联发科主打的中端芯片。

这颗芯片基于12nm工艺制程打造,由Cortex A73×4+Cortex A53×4组成,GPU为Mali-G72 MP3,安兔兔跑分在13万左右。

价格方面,OPPO F9售价20000卢比(约1959元),OPPO F9 Pro则是24000卢比(约2350元),将于8月31日在亚马逊、Flipkart等平台开售。

OPPO F9/F9 Pro在印度正式发布:售价约2000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