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大内存轻松搞定应用分屏:华为nova3i大屏自在双开App

【TechWeb】随着现在智能手机屏占比升级,6英寸大屏手机真实机身大小,如同前两年5.5英寸手机一样。屏幕越来越大,也让手机厂商在软件方面开启了分屏功能,华为就是其中一家。

比如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的华为nova3i,便支持分屏功能。顾名思义,手机分屏为用户带来更加极致化的娱乐体验,支持边聊天、边看视频;边看视频、边浏览网页;边浏览网页、边网上购物。

分屏功能对众多喜欢同时享受着两种娱乐体验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一个拍手称道的功能。自带分屏功能的华为nova3i,犹如握在手中的微型电脑。

IMG_9645

不过分屏功能意味着需要占用手机更多的性能和内存、在这点上华为nova3i也是做了充分准备,该机最高内置了6GB超大运存,这无疑满足了用户在分屏体验时,能享受到流畅的系统操作体验,即使后台还有同时运行的其他APP,手机也不会出现卡顿。

除了超大运存是提供流畅体验的必备因素之外,华为nova3i内置的首次搭载华为12nm制程人工智能芯片麒麟710,该芯片性能仅次于麒麟970旗舰芯片。这让手机多任务处理性能直线上升。

IMG_9624

当然华为nova3i配备的6.3英寸超大屏幕,拥有85%更高色域,更窄边框,屏幕比例是19.5:9,所以拥有非常高的屏占比,拥有更大的显示内容,这也是为年轻用户的分屏体验奠定了良好的体验基础。

外观颜值非常高,符合年轻消费者品位的华为nova3i,目前正在热销中,4GB+128GB版本1999元,6GB+64GB版2199元,心动不如行动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