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8 SE对比坚果Pro 2S:都配骁龙710你选谁?

8月22日,科技美学创始人那岩放出了坚果Pro 2S和小米8 SE的安兔兔跑分情况。如图所示,小米8 SE安兔兔跑分为160995,坚果Pro 2S成绩为172939。

二者都是搭载的骁龙710处理器,这颗芯片由小米8 SE首发,它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Kryo 360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2GHz,GPU为Adreno 616。

不只是骁龙710,坚果Pro 2S和小米8 SE都是提供了4GB+64GB、6GB+64GB和6GB+128GB三个版本,后置双摄均为1200万+500万像素,其中1200万主镜头为索尼IMX363。

不同的是,坚果Pro 2S的屏幕尺寸为6.01英寸18:9全面屏,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600mAh,预装Smartisan OS系统;而小米8 SE为5.88英寸刘海屏,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120mAh。

关于价格,坚果Pro 2S每个版本的售价都比小米8 SE便宜1元,起售价1798元。

相近价格、相似配置,你会选谁呢?

小米8 SE/坚果Pro 2S同框:都配骁龙710 你会选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