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继蔡徐坤刘雯后 vivo X23第3位代言人今天揭晓

8月22日,vivo官方公布了新机X23的新代言人——国际超模、人见人爱的“大表姐”刘雯,这是继蔡徐坤之后又一位代言人。

然而这还没有结束,vivo官网显示,vivo将于明天还会公布X23的第三位代言人,你认为他(她)会是谁呢?

目前vivo X23已经在京东开启预约,部分细节已经揭晓。它配备了6.41英寸水滴屏,屏占比达到了91.2%,其采用中框弧面过渡设计,视觉上让手机更纤薄。

背部为3D曲面玻璃材质,加入了独特的3D幻影极光纹设计,提供幻夜蓝、幻影红和魅影紫三种配色,颜值出众。

继蔡徐坤刘雯之后 vivo X23第三位代言人明天揭晓:猜猜是谁?

核心配置上,vivo X23配备了8GB内存+128GB存储,搭载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识别,解锁识别率进一步提升,识别速度更快。

此外,该机还配备了超大广角镜头,在较短的拍摄距离范围内可拍摄到较大面积的景物,适合多人自拍合影。

该机将于8月30日上午10点正式开卖。

继蔡徐坤刘雯之后 vivo X23第三位代言人明天揭晓:猜猜是谁?

继蔡徐坤刘雯之后 vivo X23第三位代言人明天揭晓:猜猜是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