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手机海外推全新子品牌POCO:剥去奢华 代表极致性能

8月22日晚间消息,小米今天在印度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POCO F1,“POCO”作为小米主打海外市场的全新子品牌也随着这款新品的发布正式亮相。

小米高级副总裁,负责国际业务、知识产权和法务工作的王翔对凤凰网科技表示,POCO这个品牌的产品剥去奢华代表极致性能。POCO F1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电池4000毫安时,并且还是搭载了液冷散热。

它的定价也保持了小米一贯的高性价比,售价折合人民币2070元起售。在印度首发后,该机后续还将在香港、印尼、法国等地推出。王翔称,推出这个子品牌后,未来小米在海外市场将采取双品牌战略运作。

目前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增长放缓,甚至同比出现下滑。多家调研机构的数据显示,华为OV小米苹果已经占据中国市场超80%的市场份额,这也就使得国产手机厂商不得不加快海外市场的扩张。

上个月,同样是在印度,一家名为“Realme”的全新手机品牌正式亮相,其操盘手为原OPPO手机海外市场负责人李炳忠。与OnePlus一加手机类似,Realme也是从OPPO公司衍生而出的一个全新品牌,将主打海外市场。

小米今年的海外市场成绩也颇为亮眼。其今天公布的最新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第二季度,小米手机在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跻身市场前五。

小米海外市场收入已占总收入的36.3%,2018年第二季度收入达164亿元,同比增长151.7%。小米手机继续在印度保持第一,西欧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超过2700%。

小米手机海外推全新子品牌POCO 未来将双品牌运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