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23第三位代言人揭晓:国民男神 颜值担当

8月23日消息,继蔡徐坤刘雯后,vivo官微公布了X23第三位代言人——鹿晗。

根据vivo官方给出的最新公告,在突出代言人的同时,官方还表示vivo X23前置镜头支持超大广角自拍。

早在vivo X20发布时,鹿晗就已经是vivo手机代言人,然后vivo X21到如今的vivo X23,鹿晗已经代言多款vivo机型。

说回X23这款手机上,其配备了水滴屏,屏占比达到了91.2%,下巴宽度比较的窄,同时提供全新的前置镜头支持超大广角、超逆光拍照,而背部机身采用了3D设计,同时还有幻影极光纹设计。

具体规格方面,vivo X23将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至于CPU,根据GeekBench透露的信息,vivo X23可能会搭载骁龙710芯片。

另外,vivo X23还将搭载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官方介绍,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的解锁识别率进一步提升,解锁速度更快。

vivo X23第3位代言人正式公布:鹿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