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xx现身 或为传闻中的iPhone SE 2

腾讯科技讯 8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苹果集成开发工具Xcode中,有个目标iPhone列表,里面包括苹果“当前在售”和“未来推出”的iPhone机型。老款iPhone SE、取得巨大成功的iPhone 8以及去年推出的10周年版iPhone X都在其上。不过,最吸引人的是一款未知机型“iPhone xx”,它会是苹果iPhone SE的升级版吗?

641

苹果集成开发工具Xcode中的iPhone列表

苹果新闻网站9to5Mac的Gui Rambo发现:这个出现在iPhone设备列表中的新机型,位置排在iPhone X之后。然而,这个列表是按字母顺序排列的,而不是按迭代顺序排列,例如iPhone SE出现在iPhone 8 Plus之后,所以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比iPhone X更高端。

Gui Rambo分享的其他细节包括,“iPhone xx”搭载的处理器是A10,这和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使用的芯片相同。苹果预计将于下月发布三款新款iPhone,分别是5.8英寸OLED屏幕iPhone、6.1英寸LCD屏幕iPhone以及6.5英寸OLED屏幕iPhone,但即便是中档低价机型预计也只会使用A10芯片,而不是A12芯片。

我们确实希望入门级机型有iPhone X那样的设计,包括面部识Face ID功能,没有Home键,有多种颜色,背面没有双摄像头,放弃3D Touch。老实说,这个条目引发的疑问和猜测越来越多,这将增加人们对新款iPhone发布的兴趣。

对iPhone X的更新,以及推定命名为iPhone X Plus的推出,都是对苹果产品组合中高端机型的关注。虽然iPhone 8的功能可能会有小幅提升,苹果可能借机推出“iPhone 9”,但对iPhone X的升级更有可能覆盖这一领域,iPhone X Plus(可以称为iPhone Pro)将占据旗舰位置。

现在,我们对苹果低端产品更为好奇。在当前环境下,动力不足的iPhone SE仍然是苹果的畅销产品之一,但它已经很老了,几乎已经跟不上iOS的更新步伐。简单地说,iPhone xx可能就是传闻中的iPhone SE 2。xx符合iPhone 7系列的规格,它可以很容易地适应iPhone的新设计语言,并帮助苹果提高市场份额,从而挑战诺基亚和一加等公司。

“第三代”iPhone已经成为iPhone系列中最令人兴奋的产品。虽然A10处理器的使用可能会使其速度稍慢些,但对于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及其团队来说,升级后的iPhone SE 2对苹果销量的影响将是积极的。(编译/金鹿)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