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颜值为王时代的扛鼎之作:华为nova 3领衔高颜值手机推荐

【TechWeb】在智能手机硬件性能过剩的大环境下,“颜值即正义”成为了厂商打造新款手机的座右铭。看脸的时代下,首先能抓人眼球的必然是拥有靓丽的外观,国产手机品牌中,绝大多数厂商每年都会升级自家手机的颜值,并且这已经不是旗舰手机的专享。

比如在2000元档市售价位中,就有不少高颜值的智能手机。它们已经拥有了和旗舰手机平起平坐的颜值,在硬件上也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日常使用所需,来一起看看。

华为nova3

华为nova3搭载了双玻璃机身,机身设计方面遵循的是新潮的流线设计,通过不同角度观察,机身便呈现出时尚幻变感,令人眼前一亮。配备6.3英寸刘海全面屏,亮屏后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图片1

华为nova3拥有蓝楹紫、亮黑色、浅艾蓝、樱草金、以及最新推出的相思红五款颜色可选,既梦幻又优雅,走在路上拿着它非常的吸睛。搭配3D曲面玻璃,和7.1mm的机身厚度,让它握在手机感觉非常的舒服。机身顶部使用了左右对称的摄像头,让人看起来非常舒适。

一加手机6

一加6采用的是整体全面屏设计,刘海也比小米8的更窄,对于用户的观看体验影响不大,一加6的三个颜色分别有着不同的手感,亮瓷黑摸起来像是陶瓷,墨岩黑摸起来像是金属,月牙白摸起来又像是玉石,近期推出的琥珀红则有着琥珀的质感。

图片2 

一加6采用地平线式设计,整体更加圆润,背部摄像头Logo等一线式居中排列显得辨识度很高,在外观设计上一加6显然更加用心。一加6外观方面的不足是采用了人脸识别和后置指纹,稍微有点不方便,不过这方面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就看消费者如何来选择了。

努比亚Z17S

努比亚Z17S采用了5.73英寸的全面屏。在无边框技术的加持下,屏占比高达了90.36%。外观还是挺特别的,因为努比亚Z17S还采用了无边框的设计,配合这种设计,让努比亚Z17S的正面颜值变得非常高。

图片3

顶端极窄的边框镶嵌着两颗摄像头和听筒,整机的底端没有任何按键,左右也几乎看不到任何边框,并且Z17S得益于一直以来的无边框设计,将无边框和全面屏相融合。四曲面机身搭配金属中框设计,造型十分的时尚和简洁。

华为nova3i

华为nova 3i在颜值方面没话说,毕竟是定位年轻人市场的,正面采用了6.3英寸刘海屏,背部采用2.5D渐变玻璃机身,配备的6.3英寸超大屏幕,拥有85%更高色域,更窄边框,屏幕比例是19.5:9,所以拥有非常高的屏占比。

图片4

在机身配色上,华为nova3i蓝楹紫在外观上可以秒杀市售一众智能手机,它的机身设计ID看齐华为顶级旗舰手机P20,这似乎也是华为为年轻用户提供的一大福利,让他们手持手机,优雅自在上街出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